付款方式

我們接受多種在線支付。

credit card

Visa, 萬事達, 美國運通卡

我們接受Visa,萬事達,美國運通信用卡。請在結帳時提供正確的資訊。EXIT使用安全SSL技術來安全地加密和保護數據。付款也符合PCI標準。

澳門中銀轉帳

我們接受澳門中國銀行銀行轉帳。請點擊下面的“Chat with us!”藍色按鈕,詢問我們的中銀二維碼以完成支付您的訂單。

MPay / Macau Mobile Payments

我們接受多種澳門移動支付,包括MPay或中銀智慧付等。請點擊下面的“Chat with us!”藍色按鈕,詢問我們的QR付款碼以完成支付您的訂單。

AliPay/ WeChat Pay

我們接受中國大陸的支付寶和微信支付。請點擊下面的“與我們聊天!”藍色按鈕,詢問我們的QR付款碼以完成支付您的訂單。

FPS

我們接受香港轉數快付款。請通過下方的“Chat with us!”藍色按鈕與我們聯繫,以索取我們的“轉數快”二維碼以完成支付您的訂單。

Paypal

您也可以選擇使用PayPal付款。在結帳時選擇此選項時,您將被定向到PayPal網站以“登錄”並查看顯示的金額,然後按“立即付款”。完成此交易后,您將返回到EXIT。

我們使用 Cookie 來確保我們在我們的網站上為您提供最佳體驗。